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

【金融職涯講座】敲敲資產管理業的窄門


又到了年度畢業生的求職季了,立志進入金融領域的同學們,職涯規劃除了進入銀行、證券、投信投顧等,是否還有更多的選擇呢?有的!讓Collaborator 金融職涯講堂告訴你!

此次主題:《敲敲資產管理業的窄門》,將在3/26為大家揭開金融產業神祕面紗--「資產管理業」。

據估計:
  • 全球資產管理的資產規模超過69兆美元,大約是美國GDP4
  • 全球資產管理公司,看管上萬億美元的資產規模,甚至多達9間達1兆美元以上的資產規模
  • 台灣資產管理業的人力需求仍有發展的空間,且有邁向全亞洲、甚至是全球化的趨勢

此次,Collaborator邀請業界學長姐,從資產管理業的定義開始,進一步解析避險基金與共同基金的產業生態;同時,講師也將分享「投資研究」與「行銷/產品/業務」這資產管理業最常見的這兩大類職涯路線與能力需求,協助同學了解資產管理業的機會。

﹝活動資訊﹞
時間:2017/3/26()1350-1730 (1320開放入場)
地點:臺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B1-柏拉圖廳 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
票價:
► 一般票 $300
► 聯合套票 $500 (第二場職涯講座為《探訪荷包管家...消費金融》,預定於4/22()下午舉辦)

《臉書追蹤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